Asuka千帆

ao3:asukafujima

 

《双城记》 Chapter 8.

Chapter 8. 1494

 

1494年11月17日,法国军队从圣弗雷蒂安诺大门进入佛罗伦萨,军队穿过河流,穿过百花圣母大教堂巨大的穹顶来到了美蒂奇人满为患的宫殿。

 

人群中少女依偎在丈夫的怀里,少年从窗户的缝隙中窥测着马背上的士兵,神父攥着念珠跪在路边喜极而泣仿佛在迎接救世主,在城市的某一个角落,有久别重逢的爱人,用体温给彼此取暖,忘记了时间,忘记了法国的军队穿过了家乡的田地,甚至忘记了佛罗伦萨悬在头上的利剑。

 

而有的人,在这个国家荒诞的一页历史之间,久别重逢。

 

士兵将身着腥红长袍的男人引领至雇佣兵首领的席间,红发男人穿着狮心金翼的铠甲,居高临下的看着红衣主教举起苍白双手褪下面罩,露出那张英俊而艳丽的面孔。

 

他像是嗅到了血腥味的野兽,挥退了诸人,唯余彼此。Munakata Reisi走向他对面那张权座,以一种在别人眼中端正完美,在Suoh Mikoto眼中无比撩人的姿势坐下。

 

Suoh Mikoto走到红衣主教身边,像环绕着猎物的头狼,那眼神仿佛已将他一丝不挂,生吞活剥。他的铠甲发出寒光,而目光更冷峻犀利,让人禁不住颤栗起来。Suoh常年持剑的右手用力的抓住Munakata戴着红宝石戒指的左手,他看似恭敬的亲吻着那枚冰冷的红宝石,然后是手背,他的嘴唇滚烫而气息轻佻。

 

Munakata想要抽出自己的手,却被战士有力的手指紧紧攥牢。随即Suoh的舌尖滑至Munakata的指缝,舔舐着手指与手指之间相连的薄薄的皮肤。他抬起金色的眼瞳,像着猫一样的慵懒又像随时会将人喉管扯裂的狼一样危险。Munakata读得懂那是求欢的暗号。

 

只有我知道,在这猩红的主教袍下,这具已经献给上帝的身体,究竟是多么令人想入非非,内里湿润而外在滚烫,有没有人赞美过,亲吻你绷紧的脚趾特别让人兴致高昂,主教大人。

 

端坐于权座之上的Munakata Reisi眼睫低垂,嘴角泛出一个冷淡的微笑,丝毫不为之所动。他任凭Suoh Mikoto亲吻着自己,不动声色的说:你知道我来这儿是为了什么,Suoh Mikoto。教皇能为你开出更好的价钱,勒紧你手中的马缰回北方,不再南下。或为教庭效忠,你会得到你想得到的一切。金钱,美酒,甚至一个家族的徽章,你可以娶教皇的女儿,或者是那不勒斯皮肤黝黑的情妇,罗马城薄纱裹身的名妓会迫不及待的在你膝盖上起舞,如果你想要宫殿就有宫殿拔地而起,想要良田便有良田取之不尽。

 

继续说下去。Suoh Mikoto一边解开他主教袍领口的纽扣,一边用膝盖顶着Munakata的大腿内侧,让他无法合拢膝盖。继续说,罗马愿意以什么代价来驯服我,那个老家伙许给你听上去金壁辉煌的谎言,他连一支军队都养不活,Reisi,宫殿与良田不过只是一片脑海中的废墟。

 

Munakata冰凉的手指尖在他没有被盔甲覆盖的后颈处温柔的画着圈。他低声在Suoh耳边呢喃:你又想以什么代价被驯服呢,Mikoto,那个老家伙甚至可以以上帝之名赋予你至高无上的权力,你知道的。

 

餐桌上的酒已冷,就连蜡烛也渐渐熄灭,窗外传来马嘶与凄厉的尖叫声。肆无忌惮的雇佣兵正点着火把冲进一座又一座妓院村庄甚至是修道院。Munakata有些厌倦的闭上眼睛,他伸出手来揉了揉肿胀的眉心,承受着伏在他身上的Suoh与他铠甲的重量。

 

如果教皇愿意将你送给我,也许我会为了我的红衣主教举起剑,去讨伐教庭的敌人,Reisi。Suoh轻笑着,深深浅浅的亲吻着Munakata的脸颊。Munakata忽然睁开双眼,像在烈火中焚烧的宝石般。他嘲讽的笑出声,挑衅的看着压在他身上的Suoh:阁下请把这种不知深浅的蠢话也好谎话也罢吞进腹中,烂在心里。

 

Suoh皱着眉头强硬的将自己压在Munakata的身上,不耐烦的车开他反复的礼服:他一而再再而三派你来游说我,难道他真的看不见我留在你身上的记号?他不就是想用你来像我示好,引诱我,让我作教庭脚下的雄狮吗?

 

Munakata Reisi冷笑着,他伸手抚摸着SuohMikoto的脸:你还是太天真啊,我的情人。你的剑若是为红衣的我而举,那教皇的华丽白袍又该落在谁肩上呢?

 

Suoh微微一怔。

Munakata闭上眼睛呼吸着他的味道,如在梦中呢喃般在他颈肩低语:我宁愿你回到威尼斯,去做唯一渡我过河的船夫。你在这战场多一日,我心里就多一分恐惧。若有朝一日他驯服了别的什么虎与狮,便是你的死日,我知道你不怕他,我也不怕。

 

他的食指间轻轻摁在Suoh的唇边:我怕的是这条剧毒之蟒会用我来杀你。

 

Suoh Mikoto不再说话,他将他的红衣主教抱在怀里,红袍未褪而那藏在珍贵的天鹅绒之下洁白的躯体已一览无余。Munakata双腿环紧他的腰,戴着热度的身体贴着冰凉的盔甲让他不由呻吟出声。Suoh站在他面前,缓慢的脱下自己身上层层盔甲,直至一丝不挂只剩下坚硬滚烫的身躯,Munakata入迷的看着这个强大的男人赤裸的展露出自己毫无戒备的身躯。Suoh让他的主教跨坐在他腿间,毫不客气的长驱直入,就像劈入春雪融水滚烫的利剑,带着滚烫的被烧焦的味道,楔入血肉之躯。

 

清晨时,佛罗伦萨下起一阵细雨。Munakata睁开眼睛,Suoh正坐在床边端详着他手中的剑。Munakata起身坐到他身边,喝下他递过来的葡萄酒。

 

Suoh低声说:我为你备好了快马。

Munakata轻轻点了点头。他抬起头看着Suoh:你知道我的难处。

Suoh Mikoto没有多言,他搂过Munakata的肩膀与他接吻。

告别时,他与他说:下一次我会让他死透,夺下罗马,等你凯旋。

 

罗马,你知道那座城市,诞于神权之上,却又有如炼狱般尘土飞扬烈日毒辣的夏日。人们说恶魔长着一张女人的脸,它引诱男人偷食禁果坠入深渊。可Munakata Reisi心里的恶魔是一团燃烧的火焰,他有一张Suoh Mikoto的脸孔。

 

【TBC】



  42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uka千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