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ka千帆

ao3:asukafujima

 

Q:我14年成为您的读者,到今天,是第四年的开头了。我很感激您,发自内心的,这些年您激励我很多。这几年我也在写我CP的故事,写他们值得的,写他们的苦难和美好。一路走来有得也有失,有坚定也有遗憾。算是略有小成。被抄袭过,也撕过惨烈的架,最终,是黑

啊,这种事情其实每天都在发生,为了成为别人眼中的样子,所以丢掉了自己本真的样子。

其实我觉得人要对自己有个要求吧,而不是去要求别人,比如我可能不太会因为什么热而写什么,也比较清楚自己的弱点。(比如不会开车哈哈)不过我比较幸运的是,真正喜欢的cp很少,愿意写字的就更少,因为深知人言可畏,也知道付出多少也许没有回报,所以抱着很谨慎的态度,因为很多人很多事其实不值得去消耗自己的热情和时间。你说的没错,人要更独立才好,不把自己的价值附加在任何外物之上,所谓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吧。

但是为什么写呢?因为我可以,我不想丢掉写作的能力。

因为我想每一次都比上一次有进步,抱着这个目标也许会更坦然。

点赞评论当然喜欢了,但是最有趣的还是自己和自己笔下的角色沟通的过程吧。

因为爱而去创作,是一件快乐的事,还是自己快乐比较重要。

年纪大了,所以爱没有那么容易被激发和挥霍也是一件好事。

  32
评论
热度(32)

© Asuka千帆 | Powered by LOFTER